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产品资讯 > 正文
Diodes发布三款照明用LED驱动器
  时间:2008-10-10  16:48:34    来源:千家照明网    作者:  浏览
【字体: 】【收藏】【关闭

  Diodes公司在旗下ZetexLED驱动器系列中新增三款微型发光二极管(LED)驱动器,提供更高准确度和热性能。这些高集成度器件包括ZXLD-1352、ZXLD-1356及ZXLD–1366,它们设有TSOT23-5及热强化式DFN6封装,分别提供350mA、550mA和1A可调节的输出电流,适用于不同类型的汽车、架构性及工业照明应用。

  ZXLD1356与ZXLD1366的典型输出电流准确度高于百分之一,能够在高至60V的工作电压下,提供极精准的电流匹配。这两款采用TSOT23-5及3x3毫米DFN6封装的器件,可分别输出30W和48W功率,在需要最小占板面积和最高效率的应用中一并支持多至十五个LED。

  ZXLD1352采用2.8x2.9毫米TSOT23-5封装,操作于7V至30V供应电压,能够产生高至350mA的输出电流及提供高至8W功率,一并支持十个LED。该驱动器的脉冲宽度调变(PWM)调光比高至1000:1,提供高度灵活的亮度控制及准确的混色效能。

  这些新型ZXLD驱动器属于连续模式电感降压转换器,特别为驱动单个或多个高亮度LED而设计,最大特色是易于配置和操作。只需引入一个切合亮度要求的PWM或直流电流控制讯号,便可轻易调节由电阻器设定的标称输出电流。另外只需一个低水平控制讯号,便可关掉输出,把驱动器置于候命状态。各款驱动器只需以三个分立式外置组件来支持。

页面功能:【发表/查看 评论】【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浏览:】【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