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OLED专区 > 正文
日本佳能推出SED电视 成OLED竞争对手
  时间:2008-12-5  13:46:17    来源:中华液晶网    作者:  浏览
【字体: 】【收藏】【关闭

  日本消费电子集团佳能将推出一款新型电视机,这种电视可以提供宽视角和如同传统的阴极射线电视一样深的颜色,但是却和液晶或等离子电视一样薄。

  在赢得一场专利诉讼之后,日本消费电子集团佳能将推出一款新型电视机,该专利诉讼将这款电视机的上市推迟了超过三年。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Applied Nano-tech公司此前就佳能非法授权其专利技术提出诉讼,但该公司决定不上诉美国最高法院。“这很可能是徒劳的努力。”Applied Nano-tech的首席财务官Douglas Baker表示。

  如今,佳能终于可以推出利用表面传导电子反射体显示技术(SED)的电视。这种电视可以提供宽视角和如同传统的阴极射线电视一样深的颜色,但是却和液晶或等离子电视一样薄。

  SED是有机光反射二极管技术(OLEDs)的竞争对手,可能在庞大的电视和显示器市场引起震荡。OLEDs由索尼和三星支持。佳能在2006年就展示了SED的样品,但是至今还不能证明,该公司能以有竞争力的价格大规模生产这种电视。

页面功能:【发表/查看 评论】【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浏览:】【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