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利标准 > 正文
337调查案亿光和解
  时间:2008-5-3  18:08:06    来源:亿光    作者:  浏览
【字体: 】【收藏】【关闭
      

  亿光电子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退休教授Rothschild女士针对美国第4,904,618号专利及第5,252,499号专利达成和解并签署授权合约。本合约保证亿光公司的LED产品今后在美国的销售不受此次337调查案件的限制。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退休教授Rothschild女士于2008年2月19日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向包括亿光电子在内的全球34家公司提出专利侵权诉讼,上述专利是有关短波长的LED芯片制程专利。亿光电子在以客户之最大利益为前提的考虑下,经不断折冲及沟通后,终于在2008年4月15日与Rothschild教授达成和解并签署618及499专利的非专属授权合约。

  Rothschild教授针对618及499专利给予亿光电子不可撤消及非专属的授权,因此同意亿光电子可进行制造、委托制造、使用、进口、出口、销售、销售要约、营销或以其它方式经销包含上述专利中所主张的任何及所有发明的产品。客户利用亿光所生产或销售的LED产品的相关产品将不会侵害Rothschild教授的专利。

  亿光电子在过去25年来已持续地在研发上增强专利数量,亿光在全世界持有许多LED相关专利。除此之外、亿光已与大学、研究机构及在LED产业公司签署相当多的授权协议与建立策略伙伴关系。

页面功能:【发表/查看 评论】【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浏览:】【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