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利标准 > 正文
日亚LED专利韩国被判无效
  时间:2008-8-4  17:26: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作者:  浏览
【字体: 】【收藏】【关闭

  首尔半导体宣布,公司已在韩国知识产权法庭(KIPT)取得对日亚专利纠纷案的初步胜利。2008年7月23日,KIPT宣布日亚韩国专利号为406201的专利无效。

  首尔半导体称其技术与日亚该专利并不相同,日亚还就此专利于今年5月在英国对首尔半导体提出了诉讼。通过KIPT的判决,首尔半导体相信这对英国法庭的判决起着积极的影响。

  此外,首尔半导体也开始在美国及其它国家发起日亚专利无效的诉讼,美国国际贸易组织(ITC)已经受理首尔半导体对日亚提出的专利无效案。(http://www.ledsmagazine.com/news/5/7/31)

页面功能:【发表/查看 评论】【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浏览:】【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