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夏普进入LED照明市场 又掀竞争波澜
  时间:2008-8-5  16:08:46    来源:路透    作者:  浏览
【字体: 】【收藏】【关闭

  2008年8月4日,日本夏普表示,将推出采用LED技术的节能设备,跨入照明设备市场,以期在面板和太阳能电池业务外,再建立新的获利支柱。

  考虑到发电成本增长以及温室气体排放增加,节能且寿命更长的LED作为下一代照明设备前景看好。然而,目前LED造价比一般日光灯高,而且夏普将面临来自飞利浦和东芝的激烈竞争。夏普的新型LED照明设备将于9月1日在日本推出,售价从44,100日圆到199,500日圆(410-1,856美元)。海外推出的时间尚未决定,而且夏普也不愿谈论销售或市占率目标。但夏普表示,日本国内照明市场在2012年将达到1兆(万亿)日元,而LED约占整体销售的30%。

页面功能:【发表/查看 评论】【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浏览:】【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