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LED学院 > 生活中的LED > 正文
Luxeed推出美轮美奂的LED键盘
  时间:2008-8-5  16:27:33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  浏览
【字体: 】【收藏】【关闭

  之前曾有多款LED键盘上市,但是Luxeed动态像素LED键盘则是其中别致的一款。Luxeed键盘拥有430个LED灯,每个按键都可单独定制色彩。你可以把常用键设置高亮,或是在默认的定制风格中寻找一款合适的。

  当然,比起传说中每个按键都可以定制图案的Optimus Maximus,Luxeed键盘只能变换颜色的功能着实逊色了许多,不过Luxeed的价格也因此降低了不少。

  Luxeed键盘目前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选择,白色版的按键采用半透明设计LED灯可以照亮整个按键,而黑色版只有在英文字母的地方是透明的,所以两种颜色的键盘实际属于两个完全不同的风格。此LED键盘需要Windows操作系统支持,在Linux和Mac系统下虽然键盘也能工作,但是由于缺乏控制软件,键盘不能发光。

页面功能:【发表/查看 评论】【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浏览:】【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