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国家联盟 > 联盟简讯 > 正文
亚明高压钠灯云南节能补贴推广小结
  时间:2009-12-4  14:24:20    来源:    作者:  浏览
【字体: 】【收藏】【关闭
      
    在上海亚明灯泡厂各级领导的指导下,该公司司国家财政补贴节能中标产品1923高压钠灯在云南取得良好的推广效果,截至10月28日三种规格产品共推广27389支,圆满完成与云南省节能办签订的20000支任务,并且推广过程中得到云南省节能办、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及各地州节能主管部门和用户的大力支持和赞赏,建立了良好的客情关系。
    今年5月底,在得知亚明公司1923高压钠灯中标国家高效照明产品财政补贴节能推广后,云南省商务经理与云南运营中心积极准备与省节能办接洽,经过沟通,一举拿下云南省的推广资格,为顺利进行推广打下基础。
    6月14日云南省高效照明产品国家财政补贴节能推广正式启动,参加启动仪式的有云南省各级领导和重点企业代表,在仪式上高正福先生代表上海亚明介绍了公司历史和发展历程以及中标产品和质保服务承诺,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
    在随后的推广过程中,上海亚明和云南运营中心的销售人员按照各地州节能推广主管部门的安排积极参与启动、推广,先后参加了红河州、昆明市、玉溪市、曲靖市、楚雄州等地的节能推广启动或工作会议,广泛宣传公司品牌及产品,接洽各地的主管部门和企业用户单位,全面铺开进一步推广工作。
    本次推广得到了云南运营中心云南飞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以及各地核心商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运营中心专门购置一辆新车用于推广服务,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开展推广工作,在6月27日全省经销商大会上分解部署推广任务,使推广工作深入到各个地州。各地核心商也积极参与,尤其是昭通博达、昆明江金、昆明亚灯等核心商非常主动,在各自选择的区域积极推广,注重电器的连带销售,拉动销量,取得了不错的推广业绩。
    公司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推广,多次强调一定要完成这项任务,重点考虑中标地区资源的分配,派出大量人力和印发宣传资料、制作小礼品等进行支援,为完成推广任务提供了雄厚的保障。
云南的节能推广工作下一步将按照云南省节能办统一部署继续推广至年底,争取完成30000支,并做好补贴申报等手续的完善工作。
页面功能:【发表/查看 评论】【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浏览:】【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