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品资讯 > 正文
飞利浦致力于5000lm投光器及间接照明光源等LED产品
  时间:2009-3-3  9:23:50    来源:技术在线    作者:  浏览
【字体: 】【收藏】【关闭

  日本飞利浦电子将在照明相关展会“Lighting Fair 2009(第9届国际照明综合展)”(2009年3月3~6日,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上,以LED及HID灯新产品等为中心出展。将把展区大致分成四块,展示不同用途及目的应用设想。

  在服装店模拟“AmbiScene”区,提出使用LED照明改变店内气氛的方案。方法是更换衣架则LED灯的颜色改变。模拟超市的“Green Store”区强调使用LED的节能效果。将展示冷藏展示柜用线光源及筒灯、射灯等。“HORECA”区设想的是酒店、饭店及咖啡店等,将展示室内及室外照明。“Perfect White”区将集中展示HID灯“MASTERColor CDM-R Mini”及LED等该公司的白色光源。

  此次的招牌产品有两个。一个输出功率高达5200lm(流明)的室外用彩色LED投光器“Color Reach Powercore”。分别有多个红色、绿色、蓝色LED。能射出最长150m的光。耗电控制在290W。除在HORECA区展示外,展会期间还预定在于17时30分~19时在展会会场附近的TOC有明大厦的墙面作投光演示。该投光器原本由美国Color Kinetics开发。2007年该公司被荷兰飞利浦电子收购后继续开发并实现了实用化。

图1:彩色LED投光器“Color Reach Powercore”。内置直流电源装置。外形尺寸521mm×734mm×122mm。重量34kg。驱动电压为交流100~240V 图2:间接照明用LED照明器具“iW Cove Powercore”。内置直流电源装置。外形尺寸为305mm×39mm×51mm。驱动电压为交流100~240V

  另一个是室内间接照明用LED照明器具“iW Cove Powecore”。目前主要用于替代间接照明用直管荧光灯,耗电15W,色温度为3000~6500K,可调光。

  这两款产品均有望于2009年3月内上市。投光器Color Reach Powercore,预定2009年4~6月上市配备白色LED的品种。


页面功能:【发表/查看 评论】【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浏览:】【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