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政府视窗 > 部委声音 > 质监局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领导视察扬州光电检测中心
  2009-5-27  17:24:23    中国能源信息网      行业分类:其它    浏览

  24日下午,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支树平在江苏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陆永贵、副市长闻道才陪同下,来开发区察看了扬州光电产品检测中心,并给予充分肯定。扬州光电产品检测中心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光伏和LED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全系列检测服务,其光伏检测实验室为全球最大,配备了数百台(套)世界顶尖的设备。今年4月21日,该中心落成并投入运行。

  支树平参观了光伏检测实验室,观摩了检测人员的现场演示,并听取了光电检测中心有关情况汇报。支树平认为,扬州光电检测中心将对扬州乃至全省、全国的太阳能光伏、半导体照明等新能源产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他希望扬州光电检测中心加快LED实验室的建设步伐,把握机遇,充分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作用,为推动新能源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顾承斌,管委会副主任赵江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