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上海亚明LED绿色照明产品添彩世博
  时间:2010-4-13  14:23:10    来源:上海政府网    作者:  浏览
【字体: 】【收藏】【关闭

  近期,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亚”牌LED绿色照明产品在上海世博会的配套建设中先后承接了苏州河桥景观照明工程、上海徐汇滨江大道景观照明工程、上海北外滩水景照明工程、上海A8高速公路照明工程。

 

  近期,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亚”牌LED绿色照明产品在上海世博会的配套建设中先后承接了苏州河桥景观照明工程、上海徐汇滨江大道景观照明工程、上海北外滩水景照明工程、上海A8高速公路照明工程。在徐汇滨江照明工程的实施中,LED照明占整个项目比例80%,特别在海事塔、龙华港桥、江岸沿线基本采用LED照明,使用的灯具类型为线条灯、泛光灯和埋地灯等多种形式的灯具,不仅体现了世博会绿色环保理念,而且在景观上取得满意的效果。(编辑:maysoong)

页面功能:【发表/查看 评论】【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浏览:】【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