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Aixtron为南通同方安装多台G5反应器
  2011-12-19  11:54:0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杜娟    行业:其它  浏览
 

  Aixtron于12月15日宣布,将很快完成为中国同方南通半导体LED产业基地安装其于1Q11所订购的多台MOCVD设备。南通同方所订购的是Aixtron生产的56x2英寸及14x4英寸规格的AIXG5 HT反应器,将用于生产高亮度LED。

 

  Aixtron于12月15日宣布,将很快完成为中国同方南通半导体LED产业基地安装其于1Q11所订购的多台MOCVD设备。南通同方所订购的是Aixtron生产的56x2英寸及14x4英寸规格的AIXG5 HT反应器,将用于生产高亮度LED。系统于2Q11开始交付,并将于4Q11完成。Aixtron当地技术团队负责安装和调试。

  2011年8月8日,清华同方南通半导体LED产业基地一期建成并正式投产。同方南通产业基地的正式投产,意味着高亮度发光二极管(LED)高端产品为国外所垄断的尴尬格局被彻底打破。同方股份对清华同方南通LED半导体产业基地自主投资30多亿元人民币,其中MOCVD机台(LED外延片生产机台)达到48台(套),这个领域的两大厂Aixtron、Veeco的最新机台都有,量产能力方面,预估可年产240万片高亮度蓝光LED外延片及衍生的LED芯片生产能力,形成20多亿元的年销售收入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