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晶和照明等LED路灯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抽检
  2011-12-28  14:43:46    阿拉丁照明网      行业分类:灯具    浏览
 

  晶和照明生产LED路灯经过14个检测项目的道道把关,顺利通过抽查检验,各项指标都达到了国家标准。此次抽查再次有力的证明了晶和照明生产的LED路灯具有可靠、稳定的品质。

 

  国家质检总局24日公布2011年17类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晶和照明生产的LED路灯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抽检。本次抽查涉及11个省、直辖市72家企业生产的72种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产品,其中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产品合格率为58.3%。

  2011年10月10日国家质检总局产品监督抽检小组对晶和LED路灯产品进行突击抽查,在公司车间现场抽取样品,并委托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山)对产品进行检测。晶和照明生产LED路灯经过14个检测项目的道道把关,顺利通过抽查检验,各项指标都达到了国家标准。此次抽查再次有力的证明了晶和照明生产的LED路灯具有可靠、稳定的品质。(编辑:LEDx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