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飞乐音响发力绿色照明
  2011-2-26  16:01:46    新闻晨报      行业分类:其它    浏览
 

  2010年中期,在飞乐音响6.59亿元的营业收入中亚明贡献了5.61亿元,占比85.13%。根据经销商大会上披露的数据,亚明照明业务2010年全年销售额近15亿元,照明产品销售额增长32.7%,国内品牌销售额增长35%。2011年争取内销11亿元,其中LED1亿元,占比由原来的3.5%提升到接近10%。

 

  日前飞乐音响(600651)全资子公司亚明灯泡召开全国经销商大会,飞乐音响党委书记、亚明照明技术总监李志君表示,2011年飞乐音响将借助“亚”字品牌回归,重组销售渠道,主打LED产品线,力求在整体销量上升的同时提高LED销售占比,竭尽全力开创绿色照明事业。  

  作为A股第一股,飞乐音响去年正式以唯一全资子公司亚明灯泡厂为核心主攻照明产业。2010年中期,在飞乐音响6.59亿元的营业收入中亚明贡献了5.61亿元,占比85.13%。根据经销商大会上披露的数据,亚明照明业务2010年全年销售额近15亿元,照明产品销售额增长32.7%,国内品牌销售额增长35%。2011年争取内销11亿元,其中LED1亿元,占比由原来的3.5%提升到接近10%。 

  LED过去几年火热。国内大量同行进口芯片生产线,亚明照明却坚决不涉足芯片生产。李志君认为盲目引进产品线只会步当年彩电生产线乱上马的后尘。亚明进军LED照明,会坚持自己设计LED芯片然后交由其他厂家生产,如此便不用陷入LED芯片生产线疲于升级的困境。在LED产品价格仍较高时,亚明照明主攻公共设备采购和酒店、大卖场等商业性照明的采购。李志君估计公共设备采购占今年LED销量80%。据了解,亚明照明新中标了人民大会堂LED舞台灯项目,若验收合格可能进一步负责人民大会堂的满天星顶灯项目。亚明照明近期亦中标了6家家乐福门店照明的改造项目。(编辑:绿光之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