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OLED专区 > 正文
住友化学将在韩国新建OLED触摸面板生产线
  2011-5-13  14:27:05    技术在线      行业分类:显示    浏览
 

  据住友化学介绍,该公司将与三星移动显示器合作,以确立高水准的生产技术。另外,在触摸面板的生产工艺中,有些部分与住友化学以前长年量产的液晶彩色滤光片相同,因此可以充分利用这方面的经验技术。

 

  住友化学将在韩国新建OLED触摸面板生产线。生产线将设置在住友化学在韩国从事电子材料业务的“东友精密化学(Dongwoo Fine-Chem)”的工厂内。现已开始着手铺设生产线,将在2011年第四季度完工。计划在2012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预定先期投资约2500亿韩元。 

  产品计划主要供应给韩国三星移动显示器(Samsung Mobile Display,SMD),该公司在智能手机用中小尺寸OLED面板领域拥有压倒性的市场份额。据住友化学介绍,该公司将与三星移动显示器合作,以确立高水准的生产技术。另外,在触摸面板的生产工艺中,有些部分与住友化学以前长年量产的液晶彩色滤光片相同,因此可以充分利用这方面的经验技术。  

  住友化学还在开发有望用于大尺寸电视面板的高分子OLED材料。据住友化学计划将这种材料面向未来的大尺寸OLED面板用触摸面板进行推广,并进一步扩大中小尺寸触摸面板业务。(编辑:LEDx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