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LED学院 > 生活中的LED > 正文
风筝创意超薄LED平板灯
  2011-07-24  17:45:46    LED灯光之家      行业分类:灯具    浏览
 

  LED灯光之家介绍的这款平板灯具来自Outofstock,灵感就来自蓝天中自由放飞的风筝,可以悬挂在天花板下,还可以壁挂用背光装饰,超薄平板LED照明效果好并且别致, 让人联想起放飞风筝的有趣回忆。

 

  人类第一次成功验证自然雷电,早在1750年就由富兰克林利用特别风筝收集到,如今科技日新月异,使用最新LED科技的创意平板灯,便是参照了风筝的经典造型。

  LED灯光之家介绍的这款平板灯具来自Outofstock,灵感就来自蓝天中自由放飞的风筝,可以悬挂在天花板下,还可以壁挂用背光装饰,超薄平板LED照明效果好并且别致, 让人联想起放飞风筝的有趣回忆。(编辑:LEDx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