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肩负塑造LED照明市场重任 Philips Lumileds新首席执行官上任
  2012-1-11  11:07:33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行业分类:其它    浏览
 

  Frans van Houten表示:“Pierre Yves在NXP Semiconductors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加盟本公司前,他曾担任微控制器和逻辑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他将是带领Philips Lumileds踏入照明新领域的理想人选。”

 

  Philips Lumileds昨日宣布,该公司任命Pierre Yves Lesaicherre担任Philips Lumileds首席执行官,该人事任命立即生效。Lesaicherre先生将接替Michael C. Holt的工作,直接向飞利浦照明事业部(Philips Lighting)代理首席执行官Frans van Houten汇报工作。

  Frans van Houten表示:“Pierre Yves在NXP Semiconductors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加盟本公司前,他曾担任微控制器和逻辑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他将是带领Philips Lumileds踏入照明新领域的理想人选。”他还补充说:“我相信Pierre Yves将促进Philips Lumileds的业绩发展,并积极参与塑造快速变化的LED照明市场。”Van Houten表示:“同时,我还想感谢Lumileds首任首席执行官Mike Holt,十多年来,他带领公司发明并推出大功率LED,开启全新的照明细分市场。Mike即将退休,把更多时间留给家人。”

  据了解,Pierre Yves Lesaicherre加盟Lumileds将一同带来自己在半导体和零部件行业的二十余年经验。他目前居住在硅谷,掌握法语和日语等多国语言。(编辑:LEDx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