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中韩企业LED照明产品举行合资签约仪式
  2012-1-12  10:28:44    红网      行业分类:灯具    浏览
 

  合资公司推出的新型超轻LED路灯,采用世界先进技术,具有全球最轻、技术最先进的特色,既可以在不改变原有传统高压钠灯灯具的情况下直接替换高压钠灯光源,也可以一体化灯具的形式直接更换现有路灯,不仅达到高效节能的目的,还通过创新设计使得其重量仅为现有LED路灯的十分之一,满足客户安装、使用以及维护的方便性需求。

 

  近日,韩国CCT Lighting.Inc公司与中国湖南阳光富源光电产业有限公司在望城经济开发区举行合资签约仪式。湖南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沛,湖南省老年科技协会常务副会长郎艺珠,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刘权,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副秘书长王喜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沛在致辞中代表湖南贸促会韩国CCT Lighting.Inc、阳光富源光电两家公司成功合资表示祝贺。

  CCT Lighting.Inc公司为韩国最大的LED照明产品开发制造商,技术领先,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阳光富源光电公司集产品与研发生产于一体的一国内公司。面临市场需求的扩大化以及电力供应短缺的现状,中国湖南阳光富源光电产业有限公司和韩国CCT Lighting.Inc公司强强联手,合资在中国湖南设立生产销售工厂,为客户提供LED照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双方共同投资5000万美元(一期工程),生产节能LED照明产品,预计今年一期工程投产后,年产值将达1亿元人民币。

  合资公司推出的新型超轻LED路灯,采用世界先进技术,具有全球最轻、技术最先进的特色,既可以在不改变原有传统高压钠灯灯具的情况下直接替换高压钠灯光源,也可以一体化灯具的形式直接更换现有路灯,不仅达到高效节能的目的,还通过创新设计使得其重量仅为现有LED路灯的十分之一,满足客户安装、使用以及维护的方便性需求。(编辑:LEDx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