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品资讯 > 正文
鸿利光电POWER LED和LAMP LED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2012-3-28  16:04:37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行业:其它  浏览
 

  鸿利光电的POWER LED和LAMP LED产品系列齐全,POWER LED 包括COB系列,陶瓷系列和E、K、F、P系列,产品广泛用于LED室内外照明灯和LED商业照明灯等。

 

  日前,广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11年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结果,鸿利光电公司的POWER LED和LAMP LED均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截至目前鸿利光电的SMD LED、POWER LED、LAMP LED三大系列产品均通过了此认定,是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LED的有力保证。

  鸿利光电的POWER LED和LAMP LED产品系列齐全,POWER LED 包括COB系列,陶瓷系列和E、K、F、P系列,产品广泛用于LED室内外照明灯和LED商业照明灯等。LMAP LED系列产品主要应用在LED景观照明用灯、交通信号灯等。另一方面,自主研发是鸿利光电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其中POWER LED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在今年1月成功获得了一项最新的发明专利——“一种大功率芯片的荧光粉涂布工艺方法”(专利号:ZL200710124607.0)。

  鸿利光电公司将再接再厉,以自主研发力量满足LED产业需求,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产品引导的示范作用,继续保持国内白光LED封装技术的领先地位,并引领中国LED品牌走向国际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