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品资讯 > 正文
国星光电三项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2012-3-29  13:52:43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行业分类:灯具    浏览
 

  本次通过认定的公司产品,具有知识产权明确、技术成熟、市场潜力大的特点,同时兼具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其生产过程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安全和环境保护的要求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发布2011年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的通知(粤科高字[2012]21号),国星自主研发的“LED筒灯”、“LED矿工灯”、“半导体光源模块”三项产品榜上有名,是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有力保证。 

  本次通过认定的公司产品,具有知识产权明确、技术成熟、市场潜力大的特点,同时兼具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其生产过程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安全和环境保护的要求。 

  LED筒灯系列安装方式灵活多样,适用于楼道、洗手间、走廊、迪吧厅、酒店、家居照明、娱乐场所、商场、办公楼等照明场所。LED矿工灯适于矿下环境使用。

  半导体光源模块适用于建筑物、桥梁及立交桥轮廓、广场、街道、车站码头、庭园、舞台、娱乐等亮化装饰场所。此前公司也有产品相继获此殊荣,包括片式LED、大功率LED和LED显示器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