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三菱化学投资北京中村宇极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2012-3-7  10:00:26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行业分类:封装    浏览
 

  3月2日,日本三菱化学投资北京中村宇极签字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全球最高端的LED荧光粉生产基地落户西安民用航天基地产业园。

 

  3月2日,日本三菱化学投资北京中村宇极签字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全球最高端的LED荧光粉生产基地落户西安民用航天基地产业园。

  本次签约仪式受到了陕西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陕西省景俊海副省长等相关领导与出席签约仪式的4家股东代表,包括三菱化学常务执行董事、经营战略部门长池浦富久先生、北京宇极科技董事长,陕西神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日本中村科学器械工业株式会社副社长等人进行了会面。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执行秘书付原参加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词。

  为应对全球LED市场的快速增长,三菱化学制定了其全球LED事业发展战略,拥有包括上游GaN基板、芯片、中游LED荧光粉、胶、封装,及下游灯具的设计和应用等全产业链材料和技术。三菱化学的LED红粉在海外市场拥有绝对的占有率,并正在不断积极开发和推广其他各类荧光粉产品。三菱化学此次选择北京中村宇极作为战略伙伴,实现强强联合,标志着全球LED高端最大的荧光粉制造者的出现,为大举进军世界LED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LED荧光粉虽然只是封装材料的一种,从整个封装过程来看,用量并不大,但对封装品性能和用途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是一种战略性材料。高品质的荧光粉方能实现高品质的封装产品,配合三菱化学的专利,此次合作对中国的LED产品走向高端、走向世界,无疑是个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