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普瑞光电扩大超高演色系数DÉCOR系列LED阵列以满足市场需求
  2012-4-13  18:55:05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行业分类:其它    浏览
 

  针对商店、零售业、建筑、酒店和博物馆照明市场对高能效、高品质LED技术需求的不断增长,普瑞光电扩大了其2011年10月推出并广获成功的Decor 97 CRI系列产品。现在,Decor系列能效更高、光源范围更广,可提供2700、3000、3500K三种色温、500到5000流明照度的应用。

 

  作为一家以提供大功率、高能效以及高成本效益LED解决方案的厂商,普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扩大其成功的Decor™系列超高显色指数(CRI)LED阵列。针对商店、零售业、建筑、酒店和博物馆照明市场对高能效、高品质LED技术需求的不断增长,普瑞光电扩大了其2011年10月推出并广获成功的Decor 97 CRI系列产品。现在,Decor系列能效更高、光源范围更广,可提供2700、3000、3500K三种色温、500到5000流明照度的应用。在同样来自普瑞光电的标准80 CRi和90 cri产品基础上,Decor系列丰富了灯光设计师的照明选择。 

  décor系列产品采用高达97的演色率,加上3-step MacAdam Ellipse 色调选择,使得灯光设计师能够精确呈现范围广泛的全色照明,打造出令人惊叹的精致照明效果。décor系列经过频谱特别设计,光照品质已相当接近卤素灯与白炽灯光源。该系列产品R9与R15特殊显色指数高达98,能突显红色并呈现皮肤色泽,确保干净、自然的光照效果。

  “普瑞光电推出高流明输出的décor系列阵列将使我们得以显著扩大ARONDO LED灯系列产品,”BAERO北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大卫·赖斯表示,“BAERO公司的ARONDO LED灯专门为超市照明设计,目前采用10种不同光源,其中三种采用97 CRI产品以实现高档照明。采用1936至3304流明décor产品的LED灯还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色彩效果。这使得BAERO能够通过将传统照明技术转化为高效节能的固态照明,不断扩大超市照明应用份额。在研发ARONDO LED产品过程中,普瑞光电为我们提供了质量和性能优良的产品的技术支持。”

  Decor系列产品的造型元素与普瑞光电现有阵列产品一致,从而简化了现有客户在设计时的升级工作。普瑞光电将参加4月15日至20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灯光建筑展(4.2厅J31展台),欢迎前来了解公司最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