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场资讯 > 正文
中部LED照明交易中心为郑州市民免费发送6000只LED灯
  2012-4-24  14:50:02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行业:灯具  浏览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的LED灯规格为3~4W,据现场的技术人员讲解,3~4W瓦的LED灯可代替7W的节能灯。此规格灯已占中国销售量的40%以上,成本价在40~50元。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及《关于逐步禁止进口和销售普通照明白炽灯的公告》的政策,中部LED照明交易中心积极配合国家行动,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至5月3日期间举办“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响应政府号召,提倡节能减排,‘关爱的哥的姐’和绿城低碳‘芯’生活”活动,将向郑州市免费发放6000只LED灯。据了解,4月22日~26日全市出租车司机凭行车证可免费领取LED灯一只,4月27日~5月3日凡在麦德龙、新家居消费的客户凭消费凭证可免费领取一只。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的LED灯规格为3~4W,据现场的技术人员讲解,3~4W瓦的LED灯可代替7W的节能灯。此规格灯已占中国销售量的40%以上,成本价在40~50元。据测算,中部LED照明交易中心这次为全市6000户免费赠送3W规格的LED灯,相比40W的普通照明灯,一年下来至少可节省22万元电费,这种节能灯寿命都在5年~10年,平均按照6年计算,可以节省电费132万元,并能减排约348万公斤的二氧化碳。(编辑:LEDx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