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东晶电子重点发展LED产业 投12亿发展LED蓝宝石项目
  2012-5-24  9:41:59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行业分类:其它    浏览
 

  东晶电子表示,企业重视新能源产业,2011年设立“东晶光电”、“黄山光电”两家全资子公司,就是要实现在LED产业中占据一席之地。据了解,东晶电子投资了12亿元,实施年产750万片LED用蓝宝石衬底片技改项目。

 

  东晶电子近日表示,其在2008年首次设立小额贷款公司后,又于2011年再次成立了一家。但公司仍专注主业,已投资12亿元实施年产750万片的LED用蓝宝石衬底片技改项目。

  据了解,东晶电子继2008年设立首家小额贷款公司后,又在2011年再次成立了一家。东晶电子表示,企业重视新能源产业,2011年设立“东晶光电”、“黄山光电”两家全资子公司,就是要实现在LED产业中占据一席之地。据了解,东晶电子投资了12亿元,实施年产750万片LED用蓝宝石衬底片技改项目。(编辑:LEDx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