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使用光引擎 LED模组成本降低
  2012-5-24  16:18:55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行业:灯具  浏览
 

  据悉,宁波美亚的5w球泡灯模组10元即可购得,这可使整灯的售价控制在15元之内;二是美亚光引擎模组还通过其专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用实验数据保证了各器件之间的兼容稳定性和模组的质量。

 

  LED照明普及虽有政府大力支持,但所遇到的阻力依然不可避免,其中很大一方面是制造成本的控制,在各原物料价格日趋稳定的2012年,对于其工艺的改进与制造成本资源优化的调整或许可以让LED行业带来新的春天。

  LED灯具商以往多分别采购铝基板、灯珠、驱动电源,自家组装,除了要控制制造成本外,各个器件之间的兼容稳定性一直是困扰灯具商的不定时炸弹。随着市场节奏的加快和迫切的市场需求,逐渐出现了向封装厂家采购模组,即把灯珠悍于铝基板。现在宁波美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又推出了铝基板+灯珠+驱动电源组合的光引擎模组,只要接通220v家用电就可正常工作。

  光引擎模组产品的优势有二,一是通过封装厂自身的资源优化,使灯具商能控制原物料和人工组装成本,据悉,宁波美亚的5w球泡灯模组10元即可购得,这可使整灯的售价控制在15元之内;二是美亚光引擎模组还通过其专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用实验数据保证了各器件之间的兼容稳定性和模组的质量。光引擎模组将使LED普及的脚步又迈进了一步,这对于节能环保来说,也是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