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雷曼光电获得广东省LED室内照明标杆体系日光灯产品测试第一名
  2012-5-3  11:24:5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行业分类:灯具    浏览
 

  此次由广东省科技厅组织的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室内照明产品的标杆体系认证,有广东省内二十多家主流LED照明企业积极参与,分为LED日光灯、LED球泡灯、LED筒灯、LED射灯四大系列。

 

  日前,雷曼光电高效节能LED日光灯系列产品LM-T8成功通过广东省LED室内照明标杆体系的认证,并获得综合测评第一名。

  此次由广东省科技厅组织的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室内照明产品的标杆体系认证,有广东省内二十多家主流LED照明企业积极参与,分为LED日光灯、LED球泡灯、LED筒灯、LED射灯四大系列,测试参数包括光效、显示指数、功率因素、色容差、光舒适度、可靠性、产品制造一致性、光生物安全、色空间一致性、可回收性十项指标,测试过程严谨、公正。此次标杆体系测评活动将有力地促进广东省绿色照明产业的发展,符合国家的低碳、环保战略。

评测第一名软文用图LED日光灯系列L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