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国星光电筒灯、球泡灯成功入选《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推荐采购产品目录》
  2012-5-8  10:04:04    慧聪LED屏网      行业分类:灯具    浏览
 

  随着国家绿色照明工程的进一步推动,广东省不断加大LED室内照明产品的推广应用。目前,广东省科技厅已与广东省多个城市签订了《LED绿色照明示范城市》合同,致力于为人类创造一个绿色、科技、环保的宜居环境。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推荐采购产品目录》,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LED筒灯、LED球泡灯成功入选目录,标志着由国星光电自主研发的LED产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这不仅体现了国星光电LED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的实力,同时积极树立起城市绿色低碳经济的标杆。  

   随着国家绿色照明工程的进一步推动,广东省不断加大LED室内照明产品的推广应用。目前,广东省科技厅已与广东省多个城市签订了《LED绿色照明示范城市》合同,致力于为人类创造一个绿色、科技、环保的宜居环境。而《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推荐采购产品目录》的公布,则进一步加快了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建设步伐。 

  《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推荐采购产品目录》的评选与公布是在“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产品标杆指数研究与实施”体系下的重大举措,通过这一举措可为绿色照明示范城市提供了一个明确的采购指引。本次所涉及的标杆指标在符合目前国家相关安全与电磁兼容要求基础上,选取与平均系统光效、色容差、显色指数、功率因数、产品制造一致性、色空间一致性、光舒适度、光生物安全、可靠性等级评估、可回收性等直接关联的10项标杆指标。目前各项测试结果显示,国星光电的筒灯、球泡灯性能优越,在同行产品的比较中已处于行业中的高端水平。  

  国星光电能够成功入选《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推荐采购产品目录》,是其一直专注于LED照明产业的发展,大力投入新科技研发的努力成果。国星光电凭借自身先进的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稳健的经济实力,积极为客户提供最具经济价值的照明解决方案,在拓展LED业务的同时努力为社会环保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