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企业资讯 > 正文
“深中祥”超清晰LED显示屏助阵六一儿童节
  2012-6-4  11:45:53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行业:显示  浏览
 

  据工程部人员介绍, “由于产品使用的是5041IC,属于高端屏,“深中祥”P6全彩屏和P10全彩屏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伊旗大剧院试演时,展示出超清晰的现代化视觉享受。各级政府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均表示非常满意,并透露将使用“深中祥”P6及P10全彩屏为场内观众举办一场盛大的六一联欢晚会。

 

  2012年6月1日晚,内蒙古鄂尔多斯伊旗大剧院即将点亮“深中祥”LED全彩屏为场内观众举办一场盛大的六一联欢晚会。

  鄂尔多斯拥有悠久的历史人文、丰富的民俗风情、高效的产业经济、美丽的城市风貌,身处其中的伊旗大剧院更是充分体现它所具备的魅力。据悉,该剧院对展示鄂尔多斯市形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发挥重要作用,各级政府领导皆很重视。

  不久前,“深中祥”承接到内蒙古鄂尔多斯伊旗大剧院P6全彩屏和P10全彩屏的项目,“深中祥”以一贯高效高服务,实现了仅用半个月便完成从签订项目销售合同到项目安装完成的高效过程。据工程部人员介绍, “由于产品使用的是5041IC,属于高端屏,“深中祥”P6全彩屏和P10全彩屏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伊旗大剧院试演时,展示出超清晰的现代化视觉享受。各级政府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均表示非常满意,并透露将使用“深中祥”P6及P10全彩屏为场内观众举办一场盛大的六一联欢晚会。

  其实,在六一儿童节这个节日里,各省电视台、剧院等场所大部分都会使用LED显示屏来作为舞台背景,LED显示屏在舞台演出中可进行现场直播,精彩场面、慢动作回放、特写镜头,特殊背景环境的营造等,把表演的意境发挥到极致,逼真的画面与震憾的音乐完美的结合起来,营造出气势恢弘、极具现代感的场面;超大、清晰的比赛直播画面,给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LED显示屏在舞台中的巨大效果可谓被运用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