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广州光亚展:深中祥专业团队为您服务
  2012-6-8  11:19:02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行业:显示  浏览
 

  在即将举行的2012年第1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中祥科技不仅会携热销产品LED灯管、LED红外线灯管、LED面板灯等照明系列产品及LED显示屏在13.2号馆C46展位盛装亮相,更有专业团队为新老客户服务,让您更了解公司的产品和最为舒心的关怀。

 

  为支持公司经营机能的补偿作用、保持企业竞争力、提高生产力,中祥科技为此制定一套完善培训机制,并配备专业人员跟进落实。中祥科技是一家具有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合一体系认证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每月都有新款产品发布并投产上市。此次光亚展,中祥科技准备信心十足,公司专业的服务团队届时也会亲赴现场为新老客户释疑解惑。

  我们深知,员工通过有效的培训,作用在于:不仅提高了知识水平,提高员工的首创精神和创新能力。还在生产商品或服务时,能减少所需工作时间,从而降低人力及推销成本;减少材料的浪费和不良产品的产生,从而降低了供应成本;改进由企业将产品或服务输送到用户手中的方法,因而降低了服务成本。另一方面从实现企业经营战略方面看,为实现培训带来的实效,中祥科技每年年底都会根据部门需要制定完善的培训计划,在来年的工作中,各部门负责人或企业管理层会请知名培训老师对培训计划进行有效实施,通过培训,中祥科技的全体成员真切的提高自身素质、知识水平,尤其是市场部的同事,通过不定期的产品知识培训会更全面地了解产品,因为真正了解产品才能为客户服务更多、做到更好、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

  深圳市中祥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奉行“求实创新、严格高效、客户满意”的经营方针的企业,在即将举行的2012年第1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中祥科技不仅会携热销产品LED灯管、LED红外线灯管、LED面板灯等照明系列产品及LED显示屏在13.2号馆C46展位盛装亮相,更有专业团队为新老客户服务,让您更了解公司的产品和最为舒心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