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品资讯 > 正文
高效能LED照明灯具低价投放天津市场
  2012-7-18  10:42:59    LEDinside      行业分类:其它    浏览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亦出现了超低价位的LED照明设备,但其品质堪忧。市民需通过亮度、散热、价格等多重因素判断产品品质。其中一个简便的方式就是点亮光源5分钟后,其外壁温度不超过55度的均为优质产品。

 

  LED可能摆脱点光源,走出大萤幕,成为家里最普通的照明设备。昨(7月17日)日,部分经销商和市民亲身体验了这样一场照明革命。看上去和普通灯泡、灯管无异,但相比传统节能灯或白炽灯可节能50-90%。据了解,这样的高效能LED照明设备将以“亲民价”投放市场,使市民家庭照明理念彻底颠复。

  根据国家发改委去年底发布的淘汰白炽灯路线图,今年10月1日起,禁止进口和销售100瓦及以上普通照明白炽灯,并将按功率大小分五个阶段逐步禁止进口和销售普通照明白炽灯。此消息使得LED照明设备迅速在市场上崛起,而掌握了国内先进LED技术的企业也看准本市发展潜力,在本市注册成立公司,以滨海新区为中心向北方市场进行推广。据介绍,目前LED照明设备在本市的复盖率不足10%,除了认知度问题以外,主要是碍于价格因素。“因此本次推广将以比市场价低1/3到一半的价格进行销售,灯管售价仅为50多元人民币,灯泡售价平均20-30元人民币,以满足市民的需求。”业内人士表示,“事实上这样的价格与名牌节能灯基本持平,但其能耗仅为节能灯的一半,这就意味着市民可以节省一半的电费,在实行阶梯电价的背景下还是值得关注的。”

  此外,据了解,目前市场上亦出现了超低价位的LED照明设备,但其品质堪忧。市民需通过亮度、散热、价格等多重因素判断产品品质。其中一个简便的方式就是点亮光源5分钟后,其外壁温度不超过55度的均为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