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诺瓦系统加盟深中祥 上海照明展隆重登场
  2012-7-5  15:32:14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行业分类:其它    浏览
 

  据培训老师介绍,Nova M3系列控制系统在保留Nova N200系列控制系统的所有功能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架构,功能更强大,系统更稳定可靠,连接更加简洁。

 

  近日,中祥创新国内市场部总监赵胜利邀请诺瓦公司工程师来到公司,对公司国内、外市场部全体同事进行全面的诺瓦系统知识的培训。

  据培训老师介绍,Nova M3系列控制系统在保留Nova N200系列控制系统的所有功能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架构,功能更强大,系统更稳定可靠,连接更加简洁。通用芯片,具备高灰阶、高刷新、高性能;校准每一颗灯的颜色,消除多批次LED间的色度差;监测每一个箱体的工作状态、温度、湿度、烟雾、开关电源电压、风扇转速和单灯开短路;独有的级联和同步技术,超大带载稳定可靠,不黑屏、不抖动、不抽帧;任意走线、任意抽点、任意插点,异型板、异型箱、异型屏,轻松带载;一级起辉、16bit灰度,令显示屏的图像无比细腻;低电压、低功耗、低辐射。

  据市场部赵总监介绍,我们即将在上海国际照明展,E3号馆 076号中祥创新展位上展示多款LED显示屏,其中部分LED显示屏使用了Nova M3系列控制系统,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届时莅临参观,中祥创新科技此次上海展采用LED优质管芯制作全彩显示屏和环保LED节能灯,具有视角大、功耗小、色彩均匀一致、屏厚超薄、屏体重量轻、故障率低、易维护等优势,详情可登陆中祥创新官网(www.jonsung.com)了解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