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资讯 > 正文
天宝集团三大LED电源新品亮相照明展
  2012-8-2  10:27:50    中国自动化网      行业分类:其它    浏览
 

  近期,第十七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在广州琶洲展览会隆重举行,作为LED电源制造商,天宝集团首次登场,展示了最新的三大新技术驱动电源产品。

 

  近期,第十七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在广州琶洲展览会隆重举行,作为LED电源制造商,天宝集团首次登场,展示了最新的三大新技术驱动电源产品。

  首先是智能型LED调光电源,该产品采用DSP数字化控制技术,可实现“五合一”的多路输出(4路)数字化控制策略,实现外接Zigbee通信模块与GPRS系统组网进行无线智能控制,并可通过调整交流与直流输入电压来进行调光控制模式。可应用于装饰性照明、室内外照明、舞台灯及剧场灯光、嵌入式照明及LED显示屏等各种LED 照明。同时在道路运输照明、温室植物栽培上能得体现出崭新的科学作用,提升节能效率,是良好的绿色环保型产品。

  另外的产品之一是创意LED驱动控制器,该产品在未来家居生活及工程装饰应用方面可谓意义深远。该产品电源控制器与灯管相分离,改变了传统LED灯管设计,非常易于更换维护。该款产品还可以实现0-100%调光,不受元件发热限制,不因LED电源的寿命而影响整个灯具的使用寿命。功能多样下,更显方便快捷及经济实用性。天宝集团表示,此产品将于本年内与消费者见面,相信随着技术的发展,此款产品将会改变室内照明原有格局,让生活更加便利。

  最后一款产品是超薄户外LED驱动电源,该产品高度只有21毫米,单价极具竞争力、拥有高功率、防水、高效散热的特点,大大的提高了使用寿命。采有的V1输出补偿设计更是有效提高LED的可靠性。

  目前,天宝集团产品线正从消费电源的不同领域扩展至工业电源的新能源领域, 产品涵盖变压器、整流器、开关电源、充电器、LED电源驱动、太阳能逆变器、电动汽车充电机、充电桩及充电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