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照明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快报 > 正文
科锐276lm/W光效再度刷新功率型LED研发记录
  2013-2-17  9:59:03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行业:其它  浏览
 

  LED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日前宣布,其白光功率型LED光效再度刷新行业最高纪录,达到276 lm/W。该项纪录打破了科锐在去年4月取得的254 lm/W研发成果,再次彰显了科锐全力以赴实现创新和推进LED照明普及的不懈努力。

 

  更高光效功率型LED 再次彰显科锐行业领先地位

  LED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Nasdaq: CREE)日前宣布,其白光功率型LED光效再度刷新行业最高纪录,达到276 lm/W。该项纪录打破了科锐在去年4月取得的254 lm/W研发成果,再次彰显了科锐全力以赴实现创新和推进LED照明普及的不懈努力。

  科锐第三代照明级XLamp? LED所采用的科锐创新性SC3技术平台(即第三代碳化硅技术),是科锐取得这一研发成果的核心关键。创新性SC3技术平台采用科锐业界领先的碳化硅(SiC)技术,在LED芯片结构及荧光转换上表现出卓越的特性,并采用与之匹配的最新封装技术,从而为业界提供最先进的LED器件。

  科锐研发报告显示,在相关色温4,401K和350 mA驱动电流条件下,实测得到LED光效为276 lm/W。科锐联合创始人之一、先进光电事业部总监John Edmond表示:“科锐研发文化的核心就是通过坚持不懈地创新来推动LED照明的最终普及。科锐实验室的创新是科锐照明级XLamp? LED的根基。更高性能的LED不仅可以帮助实现更佳创意和更好效果的LED照明应用,同时还能够有效地降低LED设计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