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远方检测校准中心成美国Lighting Facts注册实验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3

       2013年11月,远方检测校准中心(EVERFINE Test and Calibration Center)成功申请并被美国能源部(DOE)有关部门批准成为美国Lighting Facts注册实验室。远方检测校准中心(EVERFINE Test and Calibration Center)主要宗旨是为远方公司国际认证实验室客户提供EVERFINE品牌检测设备的应用示范,以国际最高的水平和质量服务广大照明检测认证机构与生产企业。

 

       Lighting Facts是由美国能源部(DOE)鼓励的面向LED照明产品的自愿性承诺计划,主要服务于ENERGY STAR和Designlights Consortium(DLC)两大能效认证体系,是产品进入北美照明市场的通用标签。广大LED生产企业的产品想要获得此通行证,必须提交由Lighting Facts注册实验室出具的产品性能数据。此次远方检测校准中心获认可的测试项目涵盖了产品的光、色、电和寿命参数,可在LED照明产品检测方面,为公司客户提供更为规范的检测方案和更为详实的数据交流。

       远方检测校准中心将继续定位于国内照明检测认证机构和生产企业的领航示范实验室,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高置信度对比测试、标准器校准和认可示范服务,全方位支持客户的检测校准能力建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