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截止8:30分 欧普照明销量已超去年双11总成交量1.2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82
   一年一度双十一疯狂购物狂欢节已经打响,对LED照明行业来说,这也是今年来最大的盛餐,欧普双十一战绩所向披靡,截止截止8时30分,交易额冲破1.2亿元!完胜比去年总成额!
 
11_11_7
 
  据欧普官网微博在11月11日一早透露,没等到疯狂一夜,5点08分!!!欧普双11战绩已突破1亿!截止8时30分,2016年欧普照明双十一销量已突破1.2亿!!毫无疑问地打破了去年双十一的总战绩!稳稳的占据建材行业销售第一名。
 
  据了解,2015年双十一,欧普照明以双店销量1.218亿成交额连续三年蝉联双11照明家装行业冠军宝座。
 
  自2012年以来,欧普照明在电商销量表现愈发强劲。欧普照明近五年来,其双十一销量已经翻了好几倍。
 
 
11_11_6
 
  当然,欧普照明在双十一的优异表现离不开一支有拼劲的电商团队。双十一正是他们艰苦奋战的日子,他们用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用自己的汗水和疲劳才换来欧普照明在双十一战场的“神话”。据了解,今年欧普照明备战双十一的电商团队可是异常强大哦!
 
 
11_11_9
 
今年欧普战斗团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