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利诉讼】Cree再将一加州LED厂商告上法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2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97
   LED大厂科锐在一周内发布控告专利受到侵害的诉讼。科锐这一次控告的是加州LED厂商MaxBrite,向联邦法院提出专利及商标权诉讼。
 
  根据科锐律师表示,2016年4月已经对MaxBrite提出有关专利之警告。
 
  科锐表示,在数周后其调查人员购买了市价300美元的MaxBrite灯具,以及科锐认为侵犯其专利设计的商品。
 
  科锐的调查人员另外购买了两款MaxBrite灯具,商品宣传标榜“使用科锐LED光源”,但是经过科锐查证认定为不实的宣传。
 
  诉状中指出,MaxBrite蓄意贩售造假、盗版商品以及不当使用科锐商标的行为很可能混淆消费者视听,误导并欺骗消费者,让他们相信所购买的仿冒品是真的科锐产品。并补充道,这些膺品已经几可乱真,足够欺骗消费者。
 
  MaxBrite于2006年成立,贩售多种LED商品及相关零件,网站亦将科锐列为供应其部分产品中LED光源的厂商。
 
  在科锐于11月18日公布此一诉讼后,MaxBrite并未立即对此做出回应。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专利诉讼 Cree LED厂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