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6物联网照明大会12月14复旦大学召开,微软、IBM、亚马逊、华为、阿里巴巴等众巨头参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4
  2016物联网照明大会12月14复旦大学召开,微软、IBM、亚马逊、华为、阿里巴巴等众巨头参与!
QQ截图20161123110918
  2016物联网+智能照明大会12月14日在复旦大学召开,主题为跨界+智能照明生态链,微软、亚马逊、IBM、华为、小米、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中兴、洛可可等众多物联网企业参与!欧普照明、阳光照明、豪迈照明、木林森、永林电子、华荣科技、上海三思、杭州涂鸦、yeelight等知名特色照明企业也深度合作!
 
  从组委会得知,此次大会是照明行业第一次真正的跨界大会,也是2016年智能照明跨界合作的总结大会,人工智能、云平台、大数据、供应链体系、工业设计、智慧城市等热门话题成为此次大会的热点,预计会议规模600人。
 
  三大对话成亮点,强强合作筑生态
图片1
  此次论坛最大亮点是三个对话,一个是由微软(中国)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徐明强、IBM大中华区行业区域市场总经理李杰,欧普照明首席技术官齐晓明,木林森执行总裁林纪良等行业大佬打造的人工智能+智能照明生态对话,主持人为上海庆科总经理王永虹,人工智能成为未来众多巨头的发力点,也是未来影响我们生活方方面面的新科技领域,而目前基于手机app控制的智能照明成为了过度性产品,人工智能+智能照明必定会成为新方向,也是大家认可的发力点,作为在人工智能领域巨头企业微软、IBM与照明巨头企业欧普、木林森,将会引爆话题。
图片2
  第二个话题由阿里智能家装负责人雍蜀、洛可可设计集团首席设计官连振,豪迈照明总经理李志君,阳光照明总经理官勇打造的供应链+智能照明生态对话,主持人为黎欧思总经理刘剑平博士,好的智能照明产品如何打造,不管是外观的工业设计造型,还是内部的功能性设计都需要借助好的设计,好的智能照明产品如何适应智能家装市场,工业设计大佬洛可可,智能家装巨头阿里巴巴与知名品牌企业豪迈照明、阳光照明的火花碰撞将会引领智能照明产品的发展方向。
图片3
  第三个话题由华为终端智能家庭负责人庾征、小米智能家庭总经理高自光,ZigBee中国成员组主席、飞利浦亚太标准负责人宿为民博士,Yeelight创始人、CEO姜兆宁来引爆第三个大平台、大生态对话,主持人为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郭睿倩教授,大家都知道华为与小米作为目前国内不同领域的智能家居生态,各自都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小米与飞利浦成立子公司,华为与欧普深度战略合作成为了照明行业跨界合作的典范,飞利浦与小米生态企业Yeelight所打造的智能照明产品引领行业的发展,四家企业如何碰撞火花,值得我们期待。
 
  物联网巨头报告  大数据云平台阐述智能照明背后商业价值
图片4
 
  在物联网及智能家居领域,微软、亚马逊、中兴、腾讯、百度无疑是巨头,各自体量都是千亿级别的体量,而国内整个照明行业2015年销售才5600亿,但是在物联网时代与智能照明时代融合之际,各自领域不断重合,未来销售及商业模式不会再简单说明照明产品销售多少,因为智能照明背后的故事很多,作为数量级别大、功能多样化的智能照明产品来说无疑是这些巨头感兴趣的,智能照明产品与云平台及背后的大数据分析,互联互通的智能家居环境你想象最多的是什么,那这些巨头的报告将会提供你众多不知及美好想象。
 
  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工业照明、智能控制、智慧城市精彩报告阐述不同智能照明
图片4
 
  杭州涂鸦科技、华荣照明、上海三思、永林电子这几家看似无关联的企业却在做着同样的事情——智能照明,无论是智能照明整体解决方案的涂鸦科技,还是工业照明的华荣科技,及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永林电子,还有智慧路灯的上海三思,其在各自领域都是佼佼者,是有特色的企业,但现在大家不谋而合做智能照明,那就说明智能照明离我们真的很近了,各种特色智能照明体系也是此次论坛的一大特色,值得您的关注。
 
  行业大佬撑台面,规格档次显示高
图片5
  此次大会也有幸邀请到国家半导体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张宝泰等嘉宾做致辞及报告发言,这些重量级嘉宾将会从行业角度阐述照明行业发展趋势及智能照明跨界的影响,值得您的期待,同时来自林洋电子副总裁周详担任此次论坛的报告环节主持人,幽默精彩的主持风格很有风味。
 
  当然此次大会除了精神食粮外,还为大家准备了苹果ipad mini平板电脑,亚马逊kindle电子书,及小米米家台灯yeelight进行抽奖,更多精彩内容可咨询大会策划总监代照亮同志13661940610。
 
  以下为论坛的详细流程,欢迎大家拍砖!
图片6
 
  大家可以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
图片7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物联网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