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夏普研发出绿色雷射二极体,将于福山工厂量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8 浏览次数:161
  日经新闻7日报导,夏普已研发出绿色雷射二极体(LD),并在生产电子零件的三原工厂进行试产,之后计划透过福山工厂进行量产,不过量产时间未定。
 
  报导指出,夏普目前已供应红色雷射二极体给AV机器等厂商,而虽未贩售蓝色雷射二极体、但拥有蓝色产品技术,而此次研发出绿色产品,也将让夏普凑齐三原色,期望借此扩大销售。夏普将搭配红色、蓝色产品,以三原色的形式贩售给投影机等厂商。
 
  日经新闻2日报导,夏普干部指出,夏普计划在2017年度(2017年4月-2018年3月)关闭生产LED、雷射二极体的三原工厂(位于广岛县三原市)、将产能转移至生产智慧手机相机零件等产品的福山工厂(广岛县福山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