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圣诞装饰2.5万盏LED灯1个月需要多少电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8 来源:cnbeta网站(台州)浏览次数:205
   伴随着假期临近,每条街区总有几户人家愿意不计成本的张灯结彩,突显和营造节日的氛围。但是你知道这些会花费多少钱吗?你可以通过Estately.com网站来找到答案,它是一家热衷于调查此类事情的全国性房地产搜索公司。
 
  Estately的研究人员早在1989年就开始关注这个细节,在1983年上映的《疯狂圣诞假期》中切维.切斯(Chevy Chase)饰演的Clark Griswold在房子上装饰了2.5万盏灯泡。网站写道:“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的最新数据,我们计算了白炽灯和LDEC9节日灯所用的电量。”
 
  Estately粗略估计在美国地区用在这些电灯上的电费,以每月31天每天5小时驱动25000个白炽灯泡运行计算,最低的要属路易斯安那州,在圣诞期的1个月内电费需要2582美元;最高的要属夏威夷,1个月的电费为7552美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圣诞 装饰 LED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