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质检总局:18.8%LED照明产品抽检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浏览次数:202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车用汽油、柴油、陶瓷坐便器、LED照明产品、厨房机械、陶瓷片密封水嘴、移动电源、学生用品、电磁灶、家用燃气灶、压力管道管件、钛及钛合金板材等12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结果。
 
  本次共抽查了山西、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广东9个省(市)101家企业生产的101批次LED照明产品。经检验,19家企业生产的19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8.8%,抽查批次合格率为81.2%,不合格项目主要包括互换性、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谐波电流、机械强度、意外接触带电部件的防护、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辐射电磁骚扰、防触电保护。从企业规模看,抽查的大、中、小型企业分别占抽查总数的10.9%、17.8%、71.3%,抽查批次合格率分别为90.9%、83.3%、79.2%。从历年抽查批次合格率看,2014年至2016年分别为87.1%、71.2%、81.2%。从抽查结果看,本次抽查有16家不合格企业分布在广东和浙江2省,这2个省的不合格企业数量占全部不合格企业总数的84.2%。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