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2016年度业绩快报出炉,营收净利双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225
   昨(9)日晚间,国星光电发布2016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418,423,850.17元,同比增长31.54%;实现营业利润184,118,590.73元,同比增长26.49%;实现利润总额214,669,836.16元,同比增长15.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277,438.09元,同比增长20.62%。
 
  截止2016年年末,公司财务状况保持良好。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5,676,672,785.03元,较期初增长29.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2,895,476,828.06元,同比增长4.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6.086元,同比增长4.64%。
1486689185_80551
  国星光电表示,2016年,宏观经济下行对LED行业施加的压力递增,得益于绿色节能政策的实施催化、LED终端应用产业持续发展带动及资本市场投资规模不断扩张的影响,LED生产技术与产品性价比不断提升,市场普及度继续增强,行业整体发展向好,产业竞争持续。公司进一步加大产业链整合力度,积极培育多领域多品种的优势产品,不断优化产品和客户结构,有效地抵御和化解了外部环境的冲击;另一方面,公司募投项目及自有资金扩产项目陆续达产,龙头产品的产能进一步释放;同时,公司在技术研发、品质管控、成本控制及市场开拓方面取得成效,公司经营情况保持持续增长态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国星光电 业绩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