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因IR LED需求旺 欧司朗于德国大举招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4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60
   欧洲大厂欧司朗(Osram)发言人对外透漏,可预期于不久的将来,对红外线 LED 组件需求量会大增,包括结合虹膜辨识应用于行动装置上等市场火热的红外线 LED 应用,因此在德国雷根斯堡的工厂,预计招聘约1,000名左右新员工。
 
  近期Osram重心放在汽车照明上,已经达到该公司总收益之50%,Osram指出,他们也继续看好智慧手机市场需求 LED 相关零组件的潜力。
 
  Osram 表示,至2020为止,该公司将持续释出职缺。光学半导体厂将会增加50%左右的人力,主要负责制造和研发,以平衡用于辅助驾驶系统的LED零组件和红外线的需求。
 
  三星(Samsung)所产之Galaxy Note 7在几次的爆炸事件之后,市场焦点之一也看向Osram所供应的红外线虹膜辨识装置。报导指出,Osram也支援相同的技术给三星即将在三月发表、四月贩售的新机Galaxy S8。
 
  几家Osram的竞争对手也有新消息。日亚化(Nichia)近期刚赢了几场诉讼;原属飞利浦(Philips)旗下的Lumileds于2016年12月被转卖部份股权给阿波罗管理(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Osram于2月8日公布的第一季的财报显示对LED零组件的高需求,红外线部分的收入也拉高整季的营收。公司也计划将投资1千万欧元(1,064万美元)于马拉西亚居林新厂拉高LED组件的制造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IR LED 欧司朗 德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