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开始批量生产其专利灯丝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0 来源:华强LED浏览次数:270

 

  全球LED技术领先者首尔半导体,17日宣布开始批量生产其用于LED灯泡的灯丝LED。据目前全球市场估计为13亿美元。
 
  首尔半导体首席技术官Ki-bum Nam先生表示:“凭借公司强大的专利技术,首尔半导体将继续加码其灯丝LED灯泡市场的份额,这是一个蓝海市场,估计为13亿美元。”他补充说:“我们将广泛宣传首尔半导体LED技术与其灯丝LED的优势。
  首尔半导体灯丝LED可以通过差异化芯片(COB)封装技术实现接近自然光的高品质光色,并且可以使用全向发射技术应用于情感照明,具有占位面积小,宽光束角的特点。显色指数(CRI》80)高,并在105和210流明之间LED可以通用。色温都为2,700K。因此,它们通常用于高品质光照的环境。
 
  首尔半导体研发的这种技术已经在21世纪初开始实施,甚至在有灯丝LED市场之前就已经开始,但是生产一直持续到市场为他们准备好。这一决定表明了公司已经明确了长期战略和愿景。首尔半导体目前拥有数百个灯丝LED专利,涵盖芯片制造,COB封装,模块和灯泡制造过程。这些都是制造灯丝LED产品的核心技术,这些产品组合为首尔半导体灯丝LED客户提供强大的IP保护。
 
  首尔半导体一位官员说:“我们准备采取法律手段,因为市场上发现有许多LED灯泡已经侵犯了我们的专有技术。
 
  全球灯泡市场估计每年70亿件,其中25亿件是灯泡用于各种装饰目的,另一个市场由灯丝LED解决。它们在这个市场上的应用已经开始,它们不仅可以应用于各种形式的球形灯泡,而且可以应用于特殊形状的蜡烛灯。这些不同的应用由两个不同长度的LED支持:38mm和50m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