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苹果收购以色列面部识别公司,为iPhone 8做准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0 来源:新浪科技浏览次数:238
   据以色列商业新闻网站Calcalist报道,苹果已经收购以色列创业公司RealFace,只要扮个鬼脸即可通过面部识别完成用户授权,而不必再输入密码或指纹。
 
  据估计,该交易的价值约为几百万美元。
 
  苹果尚未立刻对此置评。但以色列科技公司数据库Startup Nation Central表示,苹果本月的确收购了RealFace。RealFace网站已于上周日早间下线,联系信息也无法获取。
 
  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RealFace 2014年推出了首款名为Pickeez的产品,可以使用其RealFace识别软件从多个平台中选出用户最好的照片。
 
  苹果iOS 10已经将面部识别软件应用于照片,但最近有传言称,该公司还希望将面部识别当做一种认证工具来使用。
 
  有多家网站报道称,传言中的iPhone 8可能内置虹膜扫描功能,用户只要盯着扫描器即可解锁手机。另有报道称,下一代iPhone将包含类似于RealFace这样的技术来替代或补充现有的Touch ID指纹扫描器认证系统。
 
  根据Startup Nation Central的数据,在被苹果收购前,RealFace累计融资100万美元,共有10名员工。该公司的客户来自中国、以色列、欧洲和美国。
 
  Calcalist称,这将是苹果在以色列展开的第四笔收购。该公司此前曾于2011年收购闪存制造商Anobit,2013年收购3D传感器公司PrimeSense,2015年收购摄像头技术公司LinX。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8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