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鉴于生产问题,苹果“iPhone 8”可能不会采用曲面O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06
   “虽然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8”有望拥有5.15英寸AMOLED屏幕、2K分辨率,但是由于测试中发现问题,苹果公司打算放弃使用曲屏的计划”,一研究公司于本周二发表声明。
 
  TrendForce从供应链环节获得消息称,生产和跌落测试结果显示曲面玻璃表现不尽如人意。传言苹果采用类似于三星Galaxy S7的曲屏,事实上,大家认为苹果已经签署了一项价值43亿美元的交易,从三星购买OLED面板。
 
  TrendForce表明,“iPhone 8”将采用iPhone 7使用的“2.5D”玻璃。在这种情况下,除了圆润边角外,显示屏基本上是平板的。
 
  另外,该研究公司还强调了手机屏幕的其他要求,包括将放弃实际按键支持虚拟按键,显得手机布局更加紧凑。尽管显示屏很大,它也依然可比拟4.7英寸的iPhone 7,不会看起来如同iPhone 7 Plus。此外,它也应采用三维人脸识别来替代指纹识别。
 
  据说苹果正在生产两种液晶屏板的手机,大小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像它们的前身一样。在其他地方,这些设备有时被称为“iPhone 7S”和“7s Plus”。
 
  TrendForce特别指出,AMOLED模板可能会花费1000美元甚至更多的成本。据传,它可能会是苹果将生产的下一代iPhone的主要部分,至少也有40%。同样,世界上大部分的AMOLED面板预计将由苹果和三星消耗,OPPO和华为等竞争对手将争夺自己的供应商。
 
  该公司还称,AMOLED iPhone将拥有3GB的内存,并配有64GB或256GB的存储空间。5.5英寸机型有望保持内存相同,并提供256GB的存储空间。而4.7英寸机型虽相似,但内存只有2GB。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