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郑有炓院士莅临圆融进行技术指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1
  2017年初春的一个早晨,一位83岁高龄的老人怀揣着对半导体发光器件产业的期待、对未来产业技术进步殷切的企盼,对指引圆融光电未来发展方向迫切的心情。从六朝古都、底蕴敦厚的南京来到了春意盎然、诗意绵绵的马鞍山,从?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南京大学来到了创新为先、践行为本的圆融光电。我司康建总经理携圆融高管团队以及安徽省氮化镓基外延片芯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体技术人员对郑院士夫妇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QQ截图20170320092600
郑院士夫妇
QQ截图20170320092617
郑院士夫妇与圆融高层初次接洽
  在康总的带领下,郑院士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圆融的办公和生产流水线,康总陪着郑老边走边聊,相谈甚欢。康总作为圆融的当家人一面欣喜的向郑老介绍圆融值得骄傲的发展历程,一面把握机会和郑老请教企业发展与技术研发的实际问题。郑老对行业内有像圆融这样的企业表示尊敬和欣慰同时他也毫无保留的和康总探讨圆融乃至整个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QQ截图20170320092653
QQ截图20170320092705
康总、郑总给郑院士夫妇介绍圆融并参观
 
  作为国内第一代从事半导体器件事业的先行者,郑有炓院士以氮化物LED光源技术发展现状与展望为题给公司内的第二、第三甚至是我们这些第七第八代的从业者授课,郑院士从LED的诞生说起,讲述了一段关于LED的发展简史,郑院士从自身经历说起,讲述了一个83岁老人与LED一起成长的故事,郑院士从其自身知识和对市场的把握谈起,为我们勾勒出一幅未来属于LED的绚丽时代!
 QQ截图20170320092806
QQ截图20170320092831
QQ截图20170320092842
郑院士给圆融高管及中心核心技术人员授课
 
  听完郑院士的报告,康总深表赞同,康总首先代表圆融感谢郑院士百忙之中莅临圆融指导,再者康总针对郑院士提出的问题,对目前圆融的发展状况向高管们提了三点要求! 1.白光照明业务方面,LED要适应新时代,蓝光LED激发黄色荧光粉只是LED发展的一个过客,要完成从之前数十年的追求光效到智能+、互联网+、LED+的转变;2.显示方面,以发展小间距和MircoLED为核心,从芯片技术层面解决新型显示瓶颈问题。销售部门要及时反馈市场信息,协助公司做决策调整;3.紫外方面,准备战略性转换由原先的低端民用的推广转向由医院、军事等高端领域试用。总体来说就是要保成本、稳发展、寻突破、明市场、靠智能、劈蹊径!康总的讲话无疑给圆融的未来确立了明确的发展方向,也坚定了圆融员工的信心。
 QQ截图20170320092842

康总意味深长的讲话

  这次郑院士的亲临授课是圆融的荣幸,也是圆融发展壮大的见证,是对圆融未来发展的建策献言、也是圆融初定江山的一次“三顾茅庐”。这更是学术界最高殿堂的一次授课、是让圆融技术人员拓展思路了解市场的一剂良药、更是坚定了我们所有圆融人扎根半导体事业为其奉献一生的信念。
QQ截图20170320092854
QQ截图2017032009291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