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增资建设无锡基地二期项目,预计2019年初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1 来源:中国无锡政府门户网站浏览次数:266
  4月19日,江苏省省委常委、无锡市市委书记李小敏会见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全球首席运营官嘉斯查·奥特曼斯一行,并出席欧司朗无锡工厂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高亚光参加活动。
 
  李小敏对欧司朗对无锡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欧司朗是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照明公司之一,世界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经过多年发展,欧司朗无锡基地项目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成为无锡与德国经贸交流合作的典范。此次在无锡提前实施基地二期增资扩产项目,体现了欧司朗对无锡公司发展业绩的高度认可,对无锡发展环境的高度认可。希望欧司朗尽早启动二期项目建设,壮大无锡公司的规模实力,把无锡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亚洲一流的光电半导体生产基地。无锡将为项目的实施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李小敏说,“十三五”期间,无锡的目标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的内涵之一是产业发展向中高端迈进,为此无锡将加快构建现代产业发展体系,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为实现这一目标,无锡将全面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寻求与高水平跨国公司合作,在扩大开放中提高产业发展水平,在加快转型升级中壮大实体经济。欧司朗公司的主导产业与无锡产业发展方向一致,此次二期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助于提升无锡LED及光电半导体产业的研发、生产和服务水平。我们高度重视与欧司朗的合作,期待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不断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
 
  奥特曼斯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对欧司朗在锡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他说,欧司朗无锡基地一期项目是欧司朗在中国的首个LED封装基地,发展非常成功,这离不开无锡市、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一期项目的顺利实施,加深了彼此间的信任,这也是欧司朗提前实施无锡基地二期增资扩产项目的原因所在。相信随着二期项目的实施,欧司朗无锡公司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更好地打造世界一流的光电半导体生产基地。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实现今年8月启动建设、2019年初投入生产的目标。
 
  欧司朗总部设于德国慕尼黑,是拥有约百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照明制造商,在中国发展已有20余年。此次扩建旨在扩大现有无锡LED工厂的后段制程产能。据悉,该增资扩产项目计划引进高度自动化新生产线,新建22000平方米洁净厂房,新增封装测试设备投资1.95亿欧元,新增销售收入2.1亿欧元,新增就业岗位2000多个。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欧司朗 无锡基地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