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世界上第一款球形照明无人机问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6 来源:中财网浏览次数:249
  在今年早些时候Lady Gaga的超级碗中场秀演出中,300架英特尔Shooting Star无人机点亮了她身后的夜空,场面十分壮观。不过通过计算机来精确控制数百架无人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周二日本电信巨头NTT Docomo则公布了一种看起来一个非常优秀的轻型无人机解决方案。
  NTT Docomo表示,这款无人机是世界上第一架球形照明无人机。在结构上,它由一个球形外框架和一个内部LED框架组成,八个可折弯的LED条带从顶部延伸到底部。
 
  球形框架的直径约为88厘米(约34.5英寸),整个装有无人机的装置重量仅为3.4千克。LED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44×136,里面是一个从底部突出的双臂无人机。
  在飞行中,LED框架迅速旋转,创造出一种固态图像的幻觉。NTT Docomo表示,无人机具有高度的机动性,可在几乎任何地方进行操作,例如在音乐厅或舞台上方展示广告,甚至可以作为演出的一部分。
 
  来源:cnbeta网站(台州)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球形照明 无人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