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河南质监局抽查20批次普通照明用自镇流LED灯:不合格5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浏览次数:228
  据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4月26日消息,该局2017年第1季度对20种产品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其中,抽查了郑州、新乡、安阳、驻马店、商丘、周口6个省辖市7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普通照明用自镇流LED灯产品,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 GB 24906-2010《普通照明用50V以上自镇流LED灯安全要求》、GB/T 24908-2014《普通照明用非定向自镇流LED灯性能要求》及《2016年第4批普通照明用自镇流LED灯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普通照明用自镇流LED灯产品的标志、灯头互换性、意外接触带电、部件的防护、绝缘电阻、介电强度、灯功率、功率因数、初始光效、光通量、一般显色指数Ra、相关色温、色品容差、谐波试验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抽样检验,有15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要求,商标涉及捷士明(企业名称:民权县神乔照明灯具科技有限公司)(3批次)、邺彩照明(企业名称:安阳市利光光电有限公司)(2批次)。不合格项目涉及到一般显色指数、色容差、功率因数、灯功率等。
 
  河南省质监局表示,已责成相关省辖市、直管县(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2016年第4批普通照明用自镇流LED灯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企业名单





1493255633476029726 (1)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