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瞄准Micor LED,三星有意收购PlayNitrid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2 来源:威锋网浏览次数:233
  根据台湾近期消息称,三星电子目前有意收购LED面板制造商PlayNitride,原因在于三星对其微型LED技术感兴趣。作为屏幕领域行业的领导者,三星正在研究用于改进未来设备的新方法。与当代的OLED显示屏相比,三星认为生产微型LED面板的生产效率将会更高,成本会比较低,从而能获得更多的经济收益。
 
  PlayNitride是一个相对年轻的企业,专注于氮化物材料及其用途。最近的报道指出,该公司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微型LED芯片,相关技术将被称为 “PixelLED”。业内人士认为这项技术可创造1.5亿美元的价值,同时还补充说,三星可能计划将该技术用于虚拟现实(VR) 应用当中。此外,报告显示,PlayNitride的微型LED技术也有可能用于未来的三星电视机。然而,微型 LED 的广泛商业化至少要在几年之后,分析师预测,该技术至少在三年不会进入市场。
 
  与此同时,三星仍在大力投资OLED技术及相关应用。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显示,三星即将要投入其OLED显示屏的流水线工作,并将这种屏幕用于更多的三星设备之中。此外,在今年巴塞罗那MWC中,三星电子已经透露了OLED技术的一些新进展,包括没有偏光片的OLED面板和针对彩色盲人的无蓝色OLED显示器。而三星目前正在寻求一些行业成员作为合作伙伴,考虑到这一点,OLED技术在不久的将来不太可能逐步淘汰微型LED,所以这个传闻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Micor LED 三星 PlayNitride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