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排行榜|一季度LED照明产品出口目的地TOP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3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550
   2017年一季度,LED照明产品出口目的排名中,美国以7.2亿美元稳居第一,是第二名的中国香港进口总额的4倍,德国以1.21亿美元的总额位居第三,之后是英国和日本。
 
  前10名占比接近六成,较2016年同期提高了2个百分点。
QQ截图20170503130407
  TOP20中,只有6个国家是同比下降的,降幅都不超过20%。
QQ截图20170503130414
  TOP20中,伊朗是增速最快的国家,较2016年同期翻了一番。印度尼西亚和马拉西亚等东南亚国家的名次上升非常快,随着“一带一路”计划的实施,势必会带动东南亚和中东国家的市场。
QQ截图20170503130420
  1、美国
 
  美国以7.2亿美元的出口总额连续4年蝉联第一宝座,同比增长29.36%。
 
  除35.71%的未标明品类信息外,出口到美国的前5类产品类别是球泡灯、管灯、装饰灯、投光灯和灯条,主要为室内照明产品。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强凌电子有限公司。
 
  2、中国香港
 
  中国香港以1.87亿美元出口总额排名第二,排名较2016年同期上升一名,同比增速为67.34%。
 
  除去58.73%的未标明品类信息外,出口到中国香港的前5类产品类别是灯条、管灯、装饰灯、球泡灯和射灯。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惠州元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成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稳达光电(深圳)有限公司。
 
  3、德国
 
  德国以1.21亿美元出口总额排名第三,与2016年相比排名下降一名,同比增速为0.78%。
 
  除去24.25%的未标明品类信息外,出口到德国的前5类产品类别是灯条、球泡灯、管灯、投光灯和模块。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豪恩光电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4、英国
 
  英国以9331万美元出口总额排名第四,较2016年相比排名上升一名,同比增速为0.42%。
 
  除去30.91%的未标明品类信息外,出口到英国的前5类产品类别是球泡灯、投光灯、装饰灯、平面灯和灯条。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宜美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日本
 
  日本以8648万美元出口总额排名第五,从2013年开始,出口日本的总额在逐年下降,排名也从2012年的第一,一路降至2017年的第5,同比增速为-12.06%。
 
  除去33.33%的未标明品类信息外,出口到日本的前5类产品类别是管灯、球泡灯、节能灯、路灯和吸顶灯。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昆山恩都照明有限公司、安徽康佳绿色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6、加拿大
 
  加拿大以8219万美元出口总额排名第六,与2016年相比排名上升了4位,同比增速为43.84%,美国和加拿大是北美地区主要出口目的地,出口这两个国家的金额占到LED出口总额的三分之一左右。
 
  除去35.56%的未标明品类信息外,出口到加拿大的前5类产品类别是球泡灯、管灯、灯条、射灯和装饰灯。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7、法国
 
  法国以6927万美元出口总额排名第七,与2016年相比排名上升2名,同比增速为18.22%。
 
  除去27.98%的未标明品类信息外,出口到法国的前5类产品类别是球泡灯、管灯、平面灯、射灯和装饰灯。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8、西班牙
 
  西班牙以6459万美元出口总额排名第八,与2016年相比排名没有变化,同比增速为6.56%。
 
  除去30.78%的未标明品类信息外,出口到西班牙的前5类产品类别是球泡灯、平面灯、投光灯、天棚灯和管灯。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厦门星际电器有限公司、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9、俄罗斯
 
  俄罗斯以5938万美元出口总额排名第九,与2016年相比排名下降了3位,2014年俄罗斯,排名第二,2015年却出现大幅下降,跌出前十,2017年终于又挤回前十行列,同比下降1084%。
 
  除去46.19%的未标明品类信息外,出口到俄罗斯的前5类产品类别是球泡灯、投光灯、灯条、平面灯和管灯。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厦门锐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生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10、巴西
 
  巴西以5730万美元出口总额排名第十,与2016年相比排名上升了5位,同比增速为47.49%。
 
  除去32.08%的未标明品类信息外,出口到巴西的前5类产品类别是球泡灯、管灯、投光灯、装饰灯和平面灯。
 
  出口该国的前三家企业为:奥其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照明 出口 目的地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